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吉利汽车携手“韩红百人援青”公益行

吉利汽车携手“韩红百人援青”公益行

2014-08-12 11:3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8月7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百人援青”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继去年成功携手“百人援疆”后,吉利汽车再次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为本次“百人援青”公益行提供全程车辆保障,并捐赠30辆吉利GX7车型作为青海地区基层医疗机构 “医疗巡诊专用车”,帮助青海地区改善当地医疗条件。此外,吉利汽车还将组织当地经销商,号召车主共同组成援青爱心团,参与到韩红爱心基金“百人援青”公益活动中,开启历时15天的爱心公益之旅。

 延续爱心   吉利GX7护航百人援青团

此次百人援青慈善公益活动,继百人援疆、百人援藏之后再次集结了中国顶尖医师及各界爱心人士共100余人,在炎炎酷暑之中展开为期15天的“高原医疗”援助行动,整个行程2079公里,将为500例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捐赠30辆“医疗巡诊专用车”,10辆救护车,向青海贫困家庭赠送爱心药箱10000个。

此外,韩红爱心慈善基金还将在沿途高原的12个义诊点为当地的病患义诊、会诊;为义诊中筛查出特殊的重症贫困病患提供后续医疗救助;并会开展2次学术交流及临床指导;捐助2所敬老院。

据悉,此次百人援青活动将于8月10日在青海西宁正式启动。作为此次活动合作伙伴,吉利汽车将全程陪同韩红爱心基金会,在两千余公里的行程中保驾护航,为此吉利汽车在充分考虑了青海地区道路实际状况之后,特别选择了吉利汽车旗下首款SUV——GX7作为“百人援青”活动提供全程车辆保障,并将捐赠这批30辆价值300万元的吉利GX7车型作为青海地区基层医疗机构 “医疗巡诊专用车”,帮助青海地区改善当地医疗条件。

在发布会上吉汽车与会代表表示:吉利汽车一直热衷参与各种社会慈善捐助和公益事业,多年来,仅用于慈善方面的捐赠就达4亿元人民币,为面临困难的群体给予了最直接而温暖的帮助。此次受邀参与百人援青慈善公益活动,是继去年吉利汽车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成功合作百人援疆活动的“爱心延续”, 也是对吉利汽车持续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认可。

正如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曾经说过的,“一个没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最终会被市场无情抛弃,这样的企业是不可能实现永续经营的。”就是 秉持这一理念,吉利汽车一向坚持“量力而行”、“实事求是”、“真金白银”的原则,积极参与社会的各类慈善捐助和公益活动。此次吉利汽车对“韩红爱心•百人援青”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正是对李董事长所言的践行。

全能舒适型SUV   吉利GX7从容应对复杂路况

据了解,此次百人援青将穿越西宁、共和、兴海、玛多、同仁等地,覆盖青海两市三地州,途经盆地、山地、高原等多种复杂地形、地貌,加之早晚温差大以及恶劣的自然环境,对活动车辆要求极为苛刻。

卓越的动力是应对复杂路况的最可靠保障。作为此次活动指定用车,吉利GX7搭载的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高效节能系列发动机,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在4000-4200转能够爆发220N•m的最大扭矩;拥有澳大利亚血统的DSI6AT变速器让车辆换挡更顺畅、档位更清晰,新增的“S”挡运动模式,仅在0.3s以内就完成了换挡响应,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让吉利GX7足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借助沃尔沃技术提升后的吉利GX7,在公路行驶中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而在复杂路面时,车辆对振动的过滤同样出色。尤其经过荷兰PDE公司调教后的底盘,以及沃尔沃公司对车身底盘做了二次优化,实现了底盘稳定性与车辆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在安全上,吉利GX7拥有傲领同级的超五星安全,主副驾双气囊、侧气帘、膝部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EBD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充足保障。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品牌竞争的加剧,汽车企业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也越来越多的将视角投向了公益慈善事业。在未来的汽车社会,车企的关注点不应仅仅聚焦在产品身上,一个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才会让企业品牌更加人性、丰满。此次赞助韩红爱心慈善基金“百人援青”公益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吉利GX7以及吉利汽车的品牌认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