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大众进口汽车太原尊享荟 周年庆生落幕

大众进口汽车太原尊享荟 周年庆生落幕

2014-08-12 09:11: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8月8日是太原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盛装启航一周年的日子,位于汇众汽车家园内的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举办周年店庆活动。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的支持和厚爱,推出了多种特惠活动。集团公司总经理亲临现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总经理签售”活动,优惠空前。

“尊享荟”的名称更体现了大众进口汽车豪华系列产品的定位。“尊”:“尊崇境界”,寓意低调奢华的D级豪华车辉腾带来的尊崇驾乘享受;“享”:“享驭征途”,寓意途锐所带来的强悍越野和豪华舒适二者兼得的完美感受;“荟”:“荟聚群英”,寓意最具多功能性和技术最为先进的商用 MPV 迈特威带给商务精英的全方位商务体验。

山西尊享荟展厅面积达500平方米,陈列着大众进口汽车为中国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辉腾尊享定制版、途锐十周年限量版和配备恒时四驱系统的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奢享版等三款高端车型。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在继续提供专业、尊享的定制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尊享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推出同名的高端车主俱乐部,将德式尊贵服务体验延展到客户的生活当中。

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街与新晋祠路交叉口汇众汽车家园西门

电话:0351-69322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