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 网上车市长春站实拍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 网上车市长春站实拍

2014-08-12 03:0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新一代408进行了首次亮相。全新的平台,全新的设计语言,都让人对其408充满了期待。

对于大胆的法式设计,在先前的标致车上并不少见,而如今为迎合国人的喜好,标致品牌的设计风格也在转变,少了点个性,多了些细节。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进一步扩大它在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488mm,轴距为2730mm。其中长度、宽度和轴距均有增长,使其空间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新款标致408的外观相对老款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设计上与海外版的新308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从犀利的LED前大灯到多出镀铬装饰的精致格栅都可见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一改过去中庸、平淡的视觉效果,在更加张扬、年轻之余也并不失大气。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例控制的很好,稳定感优于上一代,侧窗面积延续现款的大尺寸。已经到店的全新408旗舰版,配备了17英寸的双色多辐铝合金轮圈质感到位,轮胎规格为固特异215/50R17。

    中网的镀铬横置线条与下方深黑色中网将车头尽量的向两旁拉伸,配合引擎盖上的横置线条,让新一代408在前部看起来更大气。

尾部设计采用三横线以及三条扬起线条的搭配,与前脸想呼应,整体表现出线条切割的美感,使得尾部整体视觉更加立体,带有一定的运动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