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东风雪铁龙西北大区孙敬松

网上车市专访东风雪铁龙西北大区孙敬松

2014-08-12 06:0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 专访】8月10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CNG在陕西地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发布会。这是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CNG在陕西地区的首次亮相,一经亮相,现场立刻掀起一轮关注全新爱丽舍CNG车型热旋风。活动结束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东风雪铁龙西北大区营销经理孙敬松先生,与我们一起聊聊全新爱丽舍CNG这款车型。

网上车市:孙总,您好!今天在这里见证全新爱丽舍CNG上市我们都非常荣幸,同时也对这款车充满了新奇。自从去年全新爱丽舍上市以来,很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也是一直在期待CNG版本车型的推出。那么在这个时机推出全新爱丽舍CNG车型,不知道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孙总:全新爱丽舍这款车可以说是我们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它上市一年以来,已经深受大家的喜爱,收获了“最佳中级家用车”的美誉。“600万KM+”的品质,成就了全新爱丽舍高品质 ,随着油价的节节攀升以及环境问题的日趋严峻,人们对新能源汽车开始有了切身的需求。随着油价的节节攀升以及环境问题的日趋严峻,人们对新能源汽车开始有了切身的需求。此次全新打造的CNG车型,则是对全新爱丽舍品质衣钵的再次升华。推出CNG版车型,就是在全新爱丽舍原有可靠品质、宽适空间、无忧安全三大卖点的基础上,将这款车的经济节能特性进一步优化。使得车主在降低用车成本的同时,为节能环保再做出一份贡献。

网上车市:提到全新爱丽舍CNG,我们都知道老款爱丽舍双燃料就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不知道全新爱丽舍CNG相比老款,除了外观的演变以外,还有哪些不同呢?

孙总:的确,东风雪铁龙双燃料车型经过10年的经验沉淀,全新爱丽舍CNG以经济、可靠、环保等产品特点融于一身,使消费者能从产品价值、感性收益与使用利益上,获得多重的收益和利益。搭载EC5发动机的全新爱丽舍CNG车型在不仅有着全新爱丽舍传承2CV设计理念和ZX的冠军品质,全球研发,全新平台、标杆工厂制造及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的高品质, 乘坐空间大,行李箱空间大,储物空间多的空间大, 舒适性配置全,安全性配置全,操控性配置全的配置全的高大全的特性,同时拥有使用更经济(减少燃料费用40%);品质有保障(原厂品质  值得信赖);排放更环保(CO2排放量比汽油少10%)。

网上车市:我们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全新爱丽舍CNG车型是否针对的是更为追求使用经济性和环保性的消费者?

孙总:没错,面对持续攀升的油价和日益紧缺的能源,CNG双燃料车将为车主带来节能与环保的用车生活。首先从大家普遍关注的燃油经济性来看,全新爱丽舍CNG车型每百公里气耗为7.7m³,对比汽油车型,可节省燃料费35%以上,按照年行驶3万公里计算,一年就可节省费用近7000元。而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更能为保卫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网上车市:双燃料车型用车安全是车主们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了, 全新爱丽舍CNG车型在安全保障方面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孙总:作为CNG,也就是双燃料汽车来讲,本身是很成熟的技术,节能、环保,而且政府鼓励。是否安全,主要看品质:是不是原厂改装,是不是采用高品质的配件,是不是敢提供售后服务,是不是国家认可;山寨货肯定不行。

我们的全新爱丽舍CNG是原厂、原车间改装,拥有10年CNG产品经验,燃气控制系统采用的国际知名的意大利公司OMVL,关键配件均为意大利进口配件,而且整个天然气系统属于整车质保范围,可靠性高,安全有保障。

网上车市:您能简单和我们说说全新爱丽舍CNG能为车主带来哪些方面的好处吗?

孙总:全新爱丽舍CNG以经济、可靠、环保等产品特点融于一身,使消费者能从产品价值、感性收益与使用利益上,获得多重的收益和利益。

排放更环保:CO2排放量比汽油少10%

品质有保障:原厂品质  值得信赖

使用更经济:减少燃料费用40%

网上车市:雪铁龙作为一个具有90余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可以给我们谈谈在全新爱丽舍CNG这款车中,究竟浓缩了整个雪铁龙品牌的哪些精华?

孙总:是因为它传承了 500 万 2CV 国民车的设计理念和 350万 ZX 车型用户验证的冠军品质和卓越性能,而 ZX,在中国先后衍生出了富康和爱丽舍这两个口碑非常好的车型。全新爱丽舍CNG传承了雪铁龙优异的品质和全球领先的底盘调教技术,“撞不烂的沃尔沃,开不翻的雪铁龙”。雪铁龙的底盘技术是全世界最好的,底盘技术好,能让车开起来更平稳舒适。全新爱丽舍是一款入门级中级车,偏成熟、适用,追求经济和实用性。

网上车市:相信您对本次全新爱丽舍CNG车型的推出一定也有自己的看法,能否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呢?

孙总:“节油省钱”是每位车主的共同的心声。有着“经济实惠、原厂制造、安全可靠、耐用省心”四大优势的全新爱丽舍CNG车型隆重上市,为人们的绿色低碳生活带来了全新选择。相信将会收到越来越多的车主的关注和喜爱。也感谢在场的各位媒体朋友对全新爱丽舍CNG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