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专访西安华中市场经理刘昱茜

专访西安华中市场经理刘昱茜

2014-09-11 06:0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胡瑾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华中: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作为一款北京现代汽车重磅推出的热销车型,市场表现如何?

刘:因为厂家的大力支持,北京现代鑫源得以为消费者带来这样一款配置高、档次高、价格低的超高性价比中高级轿车。并斩获了无数荣誉,比如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1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风云汽车”大奖、“2012 中国COTY年度车型”等等。第八代索纳塔将诸多高端配置集于一身,这些高科技配置在其它同级车型上很少同时搭载,尤其是全景天窗在20万以下区间鲜见,奢侈的科技配置是第八代索纳塔最大的竞争优势之一。自上市以来,第八代索纳塔的市场表现非常好。

网上车市::据了解,北京现代汽车华中特约销售服务店进入西安市场已经有几年了。您认为华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在哪里?

刘:西安华中是北京现代在西安地区建立的第一批4S店,地处世博园汽车商圈,周边拥有各种汽车品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北京现代定位精准,一直以实用、经济著称。华中在这样的品牌理念指导下,也不放松自身品牌的打造,为消费者提供了合理价格区间、热情的销售服务人员、完善的维修技术与设备。并且,从开店到现在,华中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在售前,售后或者售中始终以服务客户为己任,拥有了数量庞大的客户资源。

网上车市:如今,“服务”被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重视起来,你对此是如何看待的?

刘:如今产品的差距越来越小,各品牌经销商只能通过“服务”来体现差异化。对于消费者而言,西安华中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人员、热情的售后服务队伍,以及合理的价格区间,是北京现代汽车购车和售后维修的首选之地。

网上车市:在2014年上半年已经过去,您对下半年年车市又怎么样的预测和期待?
刘:我相信,下半年车市将会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这是车市回归理性的必然结果。今年,西安华中将继续秉承以“服务”取胜,并不是只以优惠来拉动市场。

网上车市:您怎么看待目前汽车的网络营销?作为易车网的合作会员,易车网给你们带来了哪些实惠?您对易车网有哪些建议?

刘:众所周知,现在的人都很愿意上网看车,网络作为新兴的媒介,给现代的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那么在投放广告方面我们也从纸媒转到网络媒体,网上车市目前作为国内最早汽车行业网络媒体,受到了很多客户信赖。从日常我们店的成交量里可以看出,网上车市带来的商机在媒体中占首位,所以做网络营销也是大势所趋,但是希望易车网和其他同行业的竞争媒体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西安华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华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2974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与科技四路十字西北角
优惠促销 瑞奕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