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暴走的绅士 日产370Z低趴/轮毂改装鉴赏

暴走的绅士 日产370Z低趴/轮毂改装鉴赏

2014-08-13 07:5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一款不被人们所熟知的性能小跑,外形独特但也夹杂着一丝GTR的味道,这就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辆370Z,一款小众跑车,不论是原厂还是经过了改装,都非常的吸引人,废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今天的这款改装370Z的风采吧!

精悍短小的车身造型,流畅圆润的车身曲线,中间夹杂着一丝战神GTR的设计理念,无一不让这款日产370Z绽放出夺目的光彩,俗话说的好:一低遮百丑!况且这款370Z一点也不丑,再加上倾角很大的艳丽轮毂,使370Z更加有味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