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GA7/全新SUV明年发布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GA7/全新SUV明年发布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2014-08-12 06:48: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两年自主品牌推出新车的速度不断加快,通过丰富产品线来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前不久广汽传祺GA3S·视界正式上市,活动期间广汽传祺厂家表示,在未来传祺将会推出GA6、GA7、GS3等多款不同级别的新车,而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广汽传祺也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其增程式电动车型。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预计推出时间
GS5S 速博 10月
GA6 量产版 11月发布
GS3 明年北美车展亮相
传祺GA3S·视界 1.3T 明年上半年
GA7 明年6月
增程式电动车 明年
GS7 2016年
GS9 2016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GS5S 速博—全新家族外观/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GS3曝光图片 来自网络)

传祺GS5 2014款)

广汽传祺将在2014年10月推出传祺GS5S速博,新车基于现款传祺GS5打造,外观设计风格采用最新的“凌云翼”家族设计。 在动力上,预计GS5S速博沿用与现款GS5车型相同的2.0L或1.8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GA6 量产版—预计广州车展发布/轿跑定位

广汽传祺GA6量产版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发布,预计12月上市销售。广汽传祺GA6概念车已经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该车是一款中型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尾部还运用了轿跑车型的元素设计。据悉,未来其量产版本的造型将与概念车有90%的相似度。

据之前报道,广汽传祺GA6量产后或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除了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GS3—明年北美车展首发/小型SUV

(之前曝光的传祺小SUV谍照)

广汽传祺首款小型SUV车型GS3将在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传祺GS3是与GA3同平台打造的一款小型SUV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

GA7/增程式电动车/GS7/GS9

2015年广汽传祺还将推出首款中大型轿车传祺GA7,新车有望在明年6月发布。据悉,GA7的轴距长达2900mm以上。此外,广汽传祺也将于2015年正式推出其增程式电动车型。2016年,广汽传祺将基于GA7的平台推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GS7。此外,比GS7更大的全尺寸SUV车型GS9也将在同年发布。

经销商网络规划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好的销售数据离不开网络的拓展,广汽传祺2011年度经销商数量仅仅只有55家、2012年增加到112家,而2013年年底这个数字增长到220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400家,2015年增长至500家。

总结:在未来广汽传祺将会推出20-30款新车,每年推出2-3款全新车型以及2-3款改款车型。销量目标2017年达到50万辆,到2020年销量达到100万。广汽作为这么年轻的品牌,最初推出的两款中高端GA5与GS5车型,已经得到了大众的良好口碑。而未来定位更加高端的车型还要推出,这些新车还能否像GA5与GS5一样成功,除了价格与自身品质之外,提升品牌影响力也是重要一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