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不凡杰作令心狂热 实拍创新宝马X4

不凡杰作令心狂热 实拍创新宝马X4

2014-08-10 12:4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文   

【网上车市 南阳站讯】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创新BMW X4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结合了经典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大实用性,跑车 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创新BMW X4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共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55.2万元—77.4万元。

外观方面:

创新BMW X4基于BMW X3的技术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比X3增加了31毫米。创新BMW X4采用BMW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双圆形大灯和标配LED光 源的前雾灯构成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瞳”造型,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显得气势十足。

整车前大灯采用宝马经典的造型,里面的天使眼则采用BMW最新的平切圆造型,除此之外在顶配版车型上还配有隧洞转向功能与远光自适应能力。

整车的尾部后保险杠则与新款X3保持一致。在尾灯方面,BMW独有的光导纤维技术是其他品牌所没有的,不仅可以节能,而且在行驶中对后面的车辆也不会很刺眼。

车身侧面的设计元素充分勾勒出光与暗的交织,令车辆蓄势待发的动态感呼之欲出。完美的车身比例,长轴距,短前悬,简短的发动机罩以及后部的座舱等典型的宝马特点,令其毋庸置疑的成为同级别市场中最动感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