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太原预赛火热开启

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太原预赛火热开启

2014-08-09 15:52: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英菲尼迪、深圳卫视联手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全球竞技真人秀英菲尼迪《极速前进》自宣告启动以来,随即点燃了全国公众对“敢·爱”之旅的关注与期待。

2014年8月9日,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预选赛莅临太原红灯笼体育场,开启了一场敢爱之旅。在这里,培训讲师为选手们讲解了英菲尼迪全新品牌理念“敢·爱”并介绍了全新登场的英菲尼迪Q50 2.0T。同时,振奋人心而又趣味盎然的竞技项目令人欲罢不能。

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预选赛从7月19日起,将在全国50座城市陆续开启。据悉,在预选赛招募发布的短短2周内,已收到来自全国接近4000人的积极报名。符合条件的选手将通过预选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决胜出3组优胜者,与众多明星一同接受环球户外竞技的挑战。与此同时,英菲尼迪首款涡轮增压车型Q50 2.0T也在预选赛中献上了全球首演,凭借出色性能与多项首创科技助力选手们取得好成绩,选手们得以深度体验英菲尼迪Q50 2.0T所配备的“线控主动转向”(简称DAS),这项源自航天科技的世界首创技术,能够使驾驶者自由改变转向助力和转向速比,尽情感受其灵敏和精准的操控。

目前,山西赛区的参赛项目共分成六部:

第一个为无敌超人,比赛规则:分成两组,分别考验两位组员的体力与食量,以及两人的配合度。在5分钟内,组员A按照要求做平板支撑,组员B同时开始吃面包片,组员B吃面包片可用的时间即为组员A坚持平板支持的时间。

第二个为工具达人,比赛规则:分成两组,考验参与者的记忆力,体力以及配合度。组员A和组员B分工协作,按照记忆中的图片示意,恢复工具箱中工具的种类和摆位。

第三个为Cosplay大变身,比赛规则:分成两组,考验参与者的配合度。组员A辅助组员B按照图片示意,完成一个经典角色的Cosplay。

第四个为印度洋直飞,比赛规则:分成两组,考验参与者的配合度和完成任务的速度。组员A遥控飞机降落在组员B头戴的停机坪模型上(计时10分钟)。

第五个为驾控挑战任务(Infiniti Way),比赛规则:参赛者从出发点出发,按照赛道路线行驶3圈,记录3圈中的最好成绩作为该项目的计时成绩。

第六个为驾控体验项目(DAS Feeling),该项目旨在产品性能试驾体验:DAS系统、操控动力性、科技性。

每个分站至少有一组优胜者将入围9月中旬的成都区域半决赛,争夺仅有的8组总决赛名额。最后的总决赛将于10月在深圳举办,英菲尼迪、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栏目组将对参赛者进行终极考验。决赛中最终胜出的3组选手将与其他明星选手(陈小春-郑伊健、刘云-应采儿、白举纲-关晓彤等)一起,参与《极速前进》真人秀节目的海外拍摄录制,在饱览异国秀美风光、体验独特民俗风情的同时,真正展开一场挑战自我的敢爱旅程。其余5对也将赢得前往全球多个国家旅行的机会。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351-7130456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优惠促销 Q50 2.0T来了,德系豪华品牌们咋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