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中国太原国际车展 专访山西路华杨苈女士

中国太原国际车展 专访山西路华杨苈女士

2014-08-08 14:20: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于8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的首日,我们有幸采访到山西路华捷豹路虎4S店的总经理杨苈女士。

1.您能分享本次车展上捷豹路虎推出的重点车型吗?

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对于捷豹路虎的支持。随着区域市场的不断发展,区域车展成为品牌形象及新产品集中展示的平台,因此捷豹路虎中国及我们经销商都高度重视区域车展。今天的车展为大家带来多款重磅产品,为区域消费者及媒体朋友全面诠释捷豹路虎品牌独特内涵以及卓越的产品性能。

F-TYPE Coupe:

价格: RMB 798,000-1,498,000

F-TYPE Coupe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完美诠释“美学成就力量”的产品魅力。
首次采用的AC600铝板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车架强度,以33,000牛顿米/度的抗扭刚度成为捷豹有史以来抗扭性能最佳的车型。

F-TYPE Coupe是捷豹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跑车,完美结合了非凡设计和尖端科技,提升了整体的品牌形象。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价格:RMB 1,708,000-3,598,000

路虎揽胜加长版创造性地开启了同级别车型中长轴距设计的先河,是同级别车中的首款长轴距豪华SUV

以非凡的后排空间,尊贵的内饰设计,让消费者尽享行政级空间造诣,尽揽人生胜境。
路虎的经典设计在揽胜创世加长版上得到了忠实的继承,实现了巅峰之上再超越。

三款车型: 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两款创世加长版、及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尊崇创世加长版。

2.正如您刚才提到顾客服务,如今,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在意客户体验环节,尤其是高端的豪华车消费群体,那么在提升客户体验方面,你们有哪些服务推出呢?

秉承“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捷豹路虎,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给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的产品、尊崇的品牌体验和专业的客户服务。作为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我们也将继续传承纯正的英伦血统、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定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立足XX(区域城市名称)市场,以卓越的售后服务回馈消费者。

专享迅捷服务:2012年1月,捷豹路虎在中国率先推出了更高效、更便捷、更尊崇的售后服务模式——专享迅捷服务。该项目秉持客户至上、专业规范的售后服务理念,我们不仅提供专用接待车位、专用工位、专用设备等硬件保证,还有专属技师、专属服务顾问和车辆管家为客户提供英式管家式服务。我们会在今后的计划中更全面和细致地把售后服务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三包政策:为了进一步巩固卓越的售后服务,捷豹路虎中国推出了优于国家三包政策的客户服务,主要为:自2013年9月16日起,购买注册为个人或公司用途的捷豹路虎新车的客户,可提前享受“三包”服务。捷豹路虎将包退包换期延长至2年或行驶里程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并提供优于国家三包标准的保修期——3年或行驶里程10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3.您认为参加本次车展对于贵店在区域市场的推广有何重大意义?

本次区域车展规模较大,我们经销商也为这次参展做了诸多准备,无论从产品、服务以及市场政策上我们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正如媒体朋友所看到的,我们展台人气很高,通过现场良好的互动和详尽的产品解说,肯定会获得很多潜在客户信息,这对于我们的销售会很有帮助。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大力投入到区域车展中,不仅建立良好的顾客消费网络,而且也能够促进提升捷豹路虎品牌在区域的影响力。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912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山西路华路虎MTP城市越野体验会邀请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