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骏730上市品鉴会 太原弘茂驰圆满落幕

宝骏730上市品鉴会 太原弘茂驰圆满落幕

2014-08-07 11:14: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8月6日宝骏730上市暨团购会圆满落幕,感谢各位车友的大力支持。此次共推出1.5L和1.8L两种排量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00—81800元。同时,宝骏730还拥有晴空银、糖果白、大漠金、暴风灰、流沙金、星夜黑、大地棕、琥珀金8种时尚颜色,供不同喜好的用户选择。了解更多详情可山西弘茂驰宝骏4S店或致电0351-6329202详询。

动力方面,宝骏730搭载了1.5L和1.8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均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5L发动机能提供最大82kW(111Ps)的动力输出,以及146.5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等于7.1L;而1.8L发动机则分别拥有最大101kW(137Ps)的动力输出和186Nm的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等于7.4L。新车采用了前置前驱(FF)的驱动模式,并配备了前麦弗逊后扭转梁的悬挂系统。

此外,宝骏730愉悦操控性使您在行车过程中能够贴身感受驾车的舒适轻松感觉。高质感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浮动式喇叭,左侧功能键轻松控制车内音响播放,右侧“定速巡航”功能键,高级LED光酷炫仪表,给您更高端的享受!五星安全超强车身、超高性价比等更多独一无二的优势等你来体验!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宝骏汽车][上汽通用五菱]
电话:4008-120-083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二段109号(汇众汽车家园往北100米处)
优惠促销 宝骏730上市品鉴会弘茂驰店圆满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