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大众汽车中国将参加2014 AIT改装展

大众汽车中国将参加2014 AIT改装展

2014-08-06 18:1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 (All In TUNING 2014) 定于8月9日-1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7月15日,AIT组委会发布消息,大众汽车中国已正式确认参加2014届AIT改装展。届时,大众汽车将为改装爱好者带来多款原厂改装车以及大众原厂附件和精品,另外有一款概念车将首次到中国向公众展示,到场车型详情将在展会前择机向公众发布,敬请期待。

2014第三届AIT改装展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德国杜塞尔多夫共同主办,面积将超过30000平米。现场参展改装车数量超过300辆,改装部件品牌超过80个,国际知名零部件改装品牌将超过20个。

中国的汽车改装市场正处于发展初期,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从业人员的整体专业水平都有待提高,技术认证标准和法规也在逐步完善的过程中,消费者的改装知识相对不足,消费理念也存在一些误区, 期盼专业性的指导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大众汽车中国此次参加2014届AIT改装展旨在借助国内专业改装展会平台,向中国市场推出原厂改装车系列产品,以最为有效的形式为中国的改装车市场科学有序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整车企业参加国际专业改装展会在国外已经成为惯例,但在国内参展却尚属首例。

AIT改装展脱胎于国内最大的专业后市场展会——中国国际汽车用品暨改装展览会 (CIAACE),伴随中国改装市场起步到发展历经8年沉淀,自2012年起开始独立举办。是目前国内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专业级改装展会,一直是国际知名改装品牌进驻中国改装市场的首选平台。这也是大众汽车集团选择AIT改装展作为进入中国改装市场首站的根本原因。

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集团公司,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目前拥有大众Volkswagen奥迪Audi斯柯达SKODA保时捷PORSCHE兰博基尼LAMBORGHINI、西雅特SEAT布加迪BUGATTI宾利BENTLEY斯堪尼亚SCANIA、MAN、杜卡迪DUCATI等十余个知名汽车品牌。

此次由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专业改装展会AIT改装展与世界最大汽车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强强联手,将国际领先改装理念与高水准改装技术引进国内。此举在为国内改装爱好者奉上梦想级原厂改装车的同时为国内的改装行业树立了新的品质标杆。此次合作开创了汽车企业与专业改装展合作的先河,预示着中国改装市场原厂改装、整车改装时代的到来,将成为推动中国改装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