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车检改革新政改装迎来春天 雅森改装展

车检改革新政改装迎来春天 雅森改装展

2014-08-06 18:0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公安部、国家质监总局在5月16日发布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动车检验工作的意见》,《意见》明确指出从2014年9月1日起,施行非运营轿车6年内免年检,不得指定检验机构,推动机动车异地年检。其中关于6年内免检的详细的操作办法是:对于车龄6年以内的非营运车辆,每2年提供交强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免税证明后,车主可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门申领检验标志。

该政策一经发布立即在汽车改装行业引发了一场地震波,大家对此项政策的出台也纷纷表示欢迎。这一政策的出台不仅为车主用车生活提供便利,节约大量时间和金钱,最重要的是会刺激汽车后市场及改装市场的消费,对于整个改装行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六年内新车免除年检,意味着在六年时间里,车主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改装爱车而无需顾虑以往两年一度的“年检难”问题。六年对于改装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个能满足其改装瘾的时间,即使六年期满再次年检时仅需要对车辆进行还原,其麻烦程度也和两年一还原有着天渊之别。在车检新政策实施后,首先将促进轮胎轮毂的改装。在发达国家改装行业中,改装轮毂比例占到75%。更换高品质轮毂不仅能提升汽车的整体美观度,更能提升安全性,同时还有省油和提升操控的作用。其次,车检新政将对于一些不影响汽车安全性能、不违反外观改装规定的个性化改装具有重大影响,比如对外观类的小包围、内饰改装、灯光及音响改装。可以说,车检新政对汽车改装市场的全面复苏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市场趋势必须跟随,时代脉搏必须把握,为迅速壮大改装行业,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借助车检新政这一极为有利的形势,依托2012年和2013年两届改装展会的成功经验,将于2014年8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次盛大举行。届时,众多国内外改装结构的决策者、知名专家学者、改装行业代表、媒体记者将汇集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改装汽车行业发展的焦点问题,推进改装汽车行业市场稳健发展。

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ALL in TUNING2014),是由国内改装汽车专业展会平台发起机构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一个面向改装专业人士及热爱改装汽车文化人士的专业展览会。本次展会将于2014年8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250家,展品涵盖改装整车及改装零部件,届时将有国际高级品牌豪华车俱乐部、改装整车厂、4S店、改装配件代理商、经销商、改装施工店、改装用品超市、改装车俱乐部和改装车爱好者约10万多专业观众与会参观采购。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将围绕改装技术的国内外发展状况、改装经营与4S店发展、新时代背景下的改装机遇等主题内容,就行业未来发展以及产业政策进行深入地探讨和研究。与其他高端论坛不同,本届展会探究的改装行业问题,将更实际、更实用、更具实效性,一切的努力旨在引导正确的汽车改装观念,推进改装汽车行业和改装文化的健康发展。

当下汽车早已进入千家万户,加上80后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汽车消费理念正从“代步”向“个性”、“时尚”转变,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异常迅猛。我们相信,随着国家汽车政策的逐步完善,改装车市场越来越细分,国外名牌产品的纷纷涌入,以及高水准改装展会不断为车友以及专业人士搭建沟通桥梁,我国改装车业的产品和技术水平必将大幅提高,进入一个全盛的发展时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