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株洲车市 »  奇瑞汽车首席冠名央视真人秀 大魔术师

奇瑞汽车首席冠名央视真人秀 大魔术师

2014-08-06 08:5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菲   

奇瑞汽车、央视和爱奇艺联手打造的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节目《大魔术师》,将于第三季度开播。7月15日晚,“《大魔术师》魔幻奇艺夜”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奇瑞汽车成为该节目的首席冠名赞助商,在品牌营销领域再树行业标杆。自转型战略实施后,“因技术而变”的奇瑞汽车在产品和营销层面都发生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

《大魔术师》是中国首档将演艺明星培养为魔术师的竞技真人秀节目,张国立、周杰伦等明星担任节目评审及观“魔”嘉宾,陈志朋、萧蔷、阿牛这样的演艺明星褪去所有光环,一切从零开始,与普通人一样历经著名魔术师的贴身教导和严苛训练,最终掌握精妙魔术技艺,成为闪耀舞台的大魔术师。如果说成为一名魔术师,必须要经历多种学科、多项技术的长期磨练,那么造车亦如魔术一样,需要不断探究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积累技术体系能力去满足这种需求。励精图治的奇瑞汽车也进入了新品牌战略下崭新的发展阶段,这就像参加《大魔术师》节目的明星嘉宾们一样,蜕尽光华从头来过,通过对魔术技艺的钻研和自我突破,迎来他们人生舞台的又一个腾飞点。

在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公关传播部负责人万锐表示:“新品牌战略下的奇瑞,继续技术为导向,按国际标准的‘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造车,体系能力整体提升。艾瑞泽7瑞虎5等全新产品,在融合多项技术、千锤百炼之后,综合品质达到了国际水准,这些是奇瑞‘因技术而变’,为用户智造汽车生活的乐趣的阶段性体现。奇瑞汽车就像魔术师一样,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将技术转化为用户乐于接受的产品。同时,奇瑞汽车的营销举措也在发生转变,更加关注用户的体验。魔术这种表演形式,在国内的受众规模越来越广泛,我们的用户恰恰也是魔术的观众群体,他们和奇瑞一样具备对于技术执着探究的特质。奇瑞此次冠名《大魔术师》,就是抓住了这一人群特质,通过这样的节目赞助,搭建起与消费者的互动平台,将‘因技术而变’的全新奇瑞展示给用户,引起用户的共鸣,让用户感受到奇瑞汽车造车理念和实力的转变。”

据介绍,奇瑞汽车在2014年先后推出“我是挑战者——奇瑞艾瑞泽挑战巅峰中国巡演”、“挑战传奇出征丹麦”2014年奇瑞瑞虎羽球大师中国行、“艾瑞泽和他的朋友们”2014奇瑞车主全国巡回演唱会三大营销活动平台,也正是基于奇瑞汽车对特定消费群体的精准洞察而搭建的。让特定的用户群体通过这样的平台与奇瑞有效互动,产生发自内心的愉悦感,进而转化为对奇瑞品牌的认可和好感。“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是奇瑞汽车营销体系变革的精髓。

乘联会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奇瑞的累计销量已达21.9万辆,从4月份开始连续四个月环比同比均实现正增长,重新回到了销量排行的前十名。同时单车平均成交价从5万元增长到8万元。消费群体结构清晰、产品结构相应优化、赢利能力得到增强,奇瑞汽车营销体系的变革效果得到了有效的体现。

万锐对记者说:“如今的奇瑞汽车不仅在产品力方面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营销体系的变革也将更贴近用户、看齐国际品牌,利用新手段向用户全面展示新奇瑞。市场证明奇瑞汽车营销体系的变革已初显成效。这次携手央视《大魔术师》,就是奇瑞汽车借助新的娱乐形式,唤起用户精神共鸣的尝试。今后我们还将以各种用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在企业层面或终端层面,推出更多的营销举措。”

奇瑞汽车不断寻求与用户形成精神层面的契合,从而搭建与用户互动的营销活动平台,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品牌营销思维进步的表现,结合奇瑞汽车今年推出的一系列营销新举措来看,可以将2014年定义为奇瑞的“营销年”。

株洲市奇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株洲市奇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731-22222277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