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马自达2015款MX-5 深度进化/9.4日发布

曝马自达2015款MX-5 深度进化/9.4日发布

2014-08-06 08:3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2015款MX-5的预览图,新MX-5颠覆了老款设计进行了深度进化,新车预计将在9.4日正式发布。

马自达澳洲市场总监Martin Benders透露,2015款MX-5 延续了2015款马自达2和CX-5上的Kodo设计语言,但是Kodo设计语言进行了全面进化。

动力方面Benders没有给出更多细节消息,不过马自达官方已经确认2015款MX-5将基于SKYACTIV底盘打造,这样的底盘搭载下车身重量降低了约100kg。另外,新车重心更低,前置引擎,驱动方式采用了后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