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常州新宝尊全新BMW X5车主访谈

常州新宝尊全新BMW X5车主访谈

2014-08-05 17:0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俊骋   

全新BMW X5,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奢华高调的内饰设计,宽敞舒适的驾驶空间,充沛高效的动力配置,无一不彰显出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地位。正是因为如此,自全新BMW X5在常州地区上市以来,吸引了大批BMW的新老客户。今天我们采访的主人公—印红美女士也正是其中一位。

宝马”为您保驾护航

印女士,依蒙食品的掌舵人,风华正茂,事业也正当红火,拥有3000多平米的厂房,在全国十几个城市都有分公司,年销售额上千万元,真是羡煞旁人。试问有多少女人,能在这个年纪拥有这样一番事情?然而风光的背后总是辛酸,一个女人,常年奔波于各个城市,风吹日晒,独自前行。说到这里,印女士不禁与笔者分享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往事,“那次去盐城分公司处理一些事务,我自己开车去的,没成想在高速上车突然就发生了故障,迫不得已只能开双闪停在右边车道,等待救援,那个时候就想着自己这样老是要开车出远门,安全太重要了,于是就下定决心换车。”

百里挑一 最中意全新BMW X5

在谈到这辆新车时,印女士最大的感受就是舒适性。“我个人是非常中意SUV车型的。之前试驾了其他品牌都不太满意,奥迪SUV系列驾驶座位不够宽敞;奔驰座椅太低,内饰也不尽如人意;货比三家,最终还是选择了宝马。宝马的这款全新X5实在太棒,完全符合我的所有需求。驾驶座椅很高,开车视野很好,而且后排的位置也很宽敞,我儿子很喜欢坐在后面自己捣腾。”“最关键的是,这车开起来不累,虽然是SUV,但是完全没有启动时动力上不去的情况,轻踩油门动力就给足了,开起来特别顺手。”

众所周知,BMW的产品在驾驶舒适度上绝对领先于整个高端汽车品牌界。全新BMW X5就是一个典范,不管是前排驾驶位还是后排乘客空间都是极为宽敞的,保证了驾驶和乘坐的双重舒适度。而且还有始终保持在线的互联驾驶功能,随心所欲查看所需事物,与家人和工作伙伴无缝沟通,可以帮助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增进感情,两者兼得。不过对于这一功能,印女士还在摸索中,她表示之前的车并没有这么高端的功能,因此乍一接触还不能完全熟悉。

一辆车改变一种生活

整个访谈过程中,印女士对于这辆新车都侃侃而谈,好似有说不完的赞赏。她表示接下来还要选择自驾去内蒙。“之前我从来不敢自己开车去那么远的地方,但是新X5的手感太好,所以这次自驾去内蒙就当是一次人生体验了,我很期待这次旅行。”印女士平时就是一个劳逸结合的人,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闲暇之余她也会选择看电影、健身等方式来放松心情,她还说“有了这辆全新BMW X5,我接下来又要多一项兴趣了,那就是自驾游,有空的时候开车着全家出去旅行感觉也是很棒的。”

由于印女士事情繁多,我们的采访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临近尾声,印女士还对常州新宝尊的服务大加赞赏了一番,“相比较而言,常州新宝尊的服务很打动我,从看车到试驾再到交车,让我真正体验了客户至上的服务,这也是我会选择在新宝尊购车的主要原因。”

此次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越峥嵘越从容,笔者坚信全新BMW X5会助印女士在峥嵘事业道路上越走越从容。

垂询请致:

常州新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9-88887388

售后专线:0519-88881199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钟楼汽车城A-01号

官方微博:@常州新宝尊

官方微信:czbmw88887388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