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S级Guard防弹版量产 VR7级防护标准

奔驰S级Guard防弹版量产 VR7级防护标准

2014-08-05 15:2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S级Guard防弹版在德国斯图加特辛德尔芬根投入量产,其防弹等级达到欧洲VR7级别的安全防护标准。

奔驰S级Guard防弹版同样的生产线生产的还有奔驰E级防弹版、M级防弹版、G级防弹版以及S级Pullman,S级Guard的车身尺寸暂时还没有消息透露,S级Guard防弹版在车身重量上不可能做到轻量化,仅风挡玻璃重达135kg,10cm厚,未来更好地防护,在后面乘客坐厢包裹有5cm厚的钢板。

对于奔驰S级Guard售价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透露,不过同样作为防弹版的S级Pullman车身长度6.4米,重量达5300kg,售价约134万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