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全新ATS-V预览图 明年正式发布

凯迪拉克全新ATS-V预览图 明年正式发布

2014-08-05 11:5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凯迪拉克全新ATS-V轿跑车效果图海外曝光,效果图由X-Tomi Design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勾勒,新车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效果图的设计来源于最近频繁曝光的ATS-V Coupe谍照,效果图看来,全新ATS-V Coupe外观运动感十足,前脸设计极具冲击感,全新镀铬双横幅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设计更是给前脸增添了激进感,侧面腰线设计呈“上峰”设计,“后削式”车顶线条与腰线尾部完美融合,风挡上下宽度略显紧凑,不过这也是凸显其运动特性。

动力方面,全新凯迪拉克ATS-V Coupe将可能搭载一款动力输出425马力的3.6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和一款动力输出500马力的3.2升V6引擎,而顶配版“Plus”所搭载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将超过500马力。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标配有7速手动变速箱,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选配装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