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入门级A级轿车预想图 2017年推出

奔驰新入门级A级轿车预想图 2017年推出

2014-08-04 11:0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奔驰全新入门级A级轿车预想图曝光,全新A级定位低于四门CLA,竞争对手瞄准A3轿车和即将推出的宝马1系轿车。

早在今年初戴姆勒CEO Dieter Zetsche曾在一次媒体采访中透露一款全新定位低于A级的小车型将推出,而这款小车就是传说中的将与雷诺共同研发的X级,它的推出是为了填补smart和A级之间的市场空缺,全新X级可能将于2018年推出,基于Clio平台打造, 预计售价不超过20000欧元。

据海外媒体透露,奔驰全新A级紧凑级轿车前悬很短,驱动方式前驱,预计最早将可能在2017年推出。据悉,继奔驰A级、CLA和GLA入门级家族成员之后,奔驰CLA猎装版将成为第四个成员,随后其还将可能推出基于GLA Coupe打造的全新跨界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