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长安铃木“怒放•青春”锋驭同学会启动

长安铃木“怒放•青春”锋驭同学会启动

2014-08-01 16:3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青春是一首经典的旋律,让人忍不住反复吟唱;又如一幅绚丽的画卷,光彩夺目。青春的绽放虽好似烟花,耀眼而短暂,但这份独有的青涩却是世间最美的记忆。时光荏苒,岁月流逝,多年之后再忆青春,深藏于心底的激情仍会点燃。8月1日,长安铃木“怒放•青春”锋驭同学会正式启动,让我们在青春集结号的召唤下,搭乘“青春时光机”,打开记忆任意门,踏上怒放青春路!

“怒放•青春”锋驭同学会分为忆青春、赞青春、青春行三大阶段,从8月1日火热开启,延续至10月底,将会与广大70后、80后一起见证那段珍贵的五彩时光,打造别开生面的青春盛宴,唱响激情四溢的人生之歌。

八月流金,你还记得花样年华里与你相伴的人吗?穿越回毕业那年,你会寻找哪些人,找回哪些东西,一起做哪些事?在“忆青春”阶段,锋驭将吹响“青春集结号”,即日起,登陆长安铃木官网活动专区,只要新建或加入当年的班级,就可以和曾经的同窗们一起“回忆那些年,回响那些话,招募那些人”;同时,在活动官网的青春时光墙上,还可上传那些年的图文,展示并分享关于青春的动人印迹。忆青春之余,长安铃木还准备了包括佳能600D相机、精美车模、青春记忆大礼包等在内的丰厚礼品,参与者可通过多种途径赚取积分:如每日登陆签到、上传照片并分享好友、在班级纪念册上留言、参加互动答题游戏等,只要累积一定的积分并达到一定的活跃度就有机会中奖。

与此同时,全国范围内各长安铃木特许经销商处,还将举办声势浩大的青春时光展。消费者朋友在8月间到店赏车就能领取青春记忆礼,参与线上活动则送给力青春礼,而购买锋驭还有青春装备包回馈,打开青春闸门的同时,使幸福再度升级!

九月,新生开学,新的青春开始书写,而对于已经走出校园的人们来说,从追忆校园时光的情绪中挣脱出来,组织一次前所未有的同学聚会,共赴“赞青春”之约吧!只要晒出最有意义、最不同寻常的同学聚会计划,就有机会获得长安铃木锋驭的活动全程赞助,去实现自己对于青春的致意!

金秋十月,由“怒放青春”的精神引领,锋驭万里怒放青春路就将踏上行程。在“赞青春”阶段胜出的三个班级,将在长安铃木城市SUV锋驭的陪伴下,感受“心远天地宽”的境界——以“青春”、“拼搏”、“圆梦”为主题的三大路线将“怒放•青春”锋驭同学会推向高潮。

作为城市SUV集大成之作,长安铃木锋驭凭借超大天窗、超高配置、超低油耗和超强性价比等傲人优势树立了城市SUV全新价值标杆。包括同级车中首款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同级城市SUV中独有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 + HHC +6气囊、同级唯一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在内的“四大同级唯一”领衔超过30项的至臻配置,为消费者营造了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其百公里最低5.6升的综合工况油耗、E-NCAP和C-NCAP双五星级安全评价以及10.98万起的超值价格,都被广大消费者所津津乐道。依靠强大的产品实力,锋驭月销量连创新高,先后获得“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年度最受关注SUV”等多项殊荣,成为城市SUV车市的大热明星以及都市精英梦寐以求的尊荣座驾。随着“怒放•青春”锋驭同学会的开启,它将唤醒青春的主角——依然拼搏,绝不妥协的你,带来一种让生命怒放的激昂的生活方式,开启一段全新的生活旅程。

激情点亮青春,行动放飞梦想。即日起,关注长安铃木官网“怒放•青春”锋驭同学会活动专区,参与青春盛宴,再寻青春印迹,放飞“心远天地宽”的梦想,享受长安铃木给您带来的真情实意,让我们用激情燃烧心中的梦,用自信唱响心中的歌——我们青春无悔,我们生命无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