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十堰车市 »  十堰哈弗H2到店实拍 年轻SUV市场新宠

十堰哈弗H2到店实拍 年轻SUV市场新宠

2014-07-31 17:5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邓红   

【网上车市 十堰新车实拍】随着SUV市场的发展,诸多品牌在这一市场上尝到了不少甜头。而立志要打造高品质SUV的哈弗品牌来说,哈弗H6的高光表现已经另竞争对手羡慕不已,如今高调上市的哈弗H2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定位小型SUV的哈弗H2早在去年就已经有了风声,随着小型SUV市场的不断发酵,人们对哈弗H2的期待越来越多,最终的上市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最终定价9.88-11.28万的哈弗H2可谓自信满满,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的本事如何。

询价

● 外观:哈弗家族语言 配置水准较高

产品名称 哈弗H2 昂科拉 标致2008 翼搏
品牌 哈弗汽车 别克 东风标致 长安福特
长(mm) 4335 4278 4180 4280
宽(mm) 1814 1774 1745 1785
高(mm) 1695 1656 1580 1658
轴距(mm) 2560 2555 2540 253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车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装饰在视觉效果上都起到了不错的作用,如果愿意选装双色车身的话,还可以获得更好的外观效果。

  

中高配都装备了倒车影像功能,倒车雷达更是全系标配,不过就安装位置来说,倒车雷达位置偏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