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石车市 »  黄石东风标致2008到店实拍

黄石东风标致2008到店实拍

2014-08-01 17:22: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黄石站讯】每个时期的车市都是不一样的,最近一年城市小型SUV犹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如果说小型SUV你能想到什么,也许别克昂克拉是第一个跳入你脑海的车型,随着车市的变化众多品牌也都推出了自家的小型SUV,除了别克的昂克拉以外,福特的翼博,与昂克拉同平台的雪佛兰创酷,… …都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可是要说到价格,很难让人跟性价比所联系到一起。如果你追求的是小型SUV和时尚的元素对价格也有那么点要求,那么东风标致2008的问世应该就是你所追求的那款车。设计方面你不得不佩服法国人的设计能力,设计师活跃的灵感几乎抹平了2008在同级中讨不到半点便宜的尺寸数据。全景天窗只是精致内饰的缩影,沉浸其中,享受生活的乐趣,穿梭于城市中感受不一样的玩法。就让标致2008带你就要“玩”全不同。

标致2008定位于小型SUV,基于208所在的PF1平台打造,其长为4159mm,宽为1739mm,高度1656mm,轴距为2538mm。首先要说的就是价格:9.97-13.67万。主观的来说,出乎我意料之外,比想象中的实惠。而且负责任的来讲,2008的入门版依旧属于“可以买”的范畴,并非刻意减配拉低门槛的行为。

标致2008采用了标致新家族脸谱,梯形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凸显运动气息,进气格栅采用了开口笑的样式并融入镀铬外膜进行装饰,相较于3008来说略微扁平,有种不一样的美感。进气格栅下方的保险杆采用了黑色包围嵌入银色护板,线条简单清爽不拖沓。

车头灯的造型也是采用了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下边沿的小折角让头灯犹如狮爪般有力。光源方面,采用的是透镜前大灯,大灯内并没有使用LED或者氙气的光源,只是传统的卤素灯泡。只有顶配的车型才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

雾灯的造型比较主流,外侧C型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提升了效果。旁边的黑色塑料
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

C型的尾灯与有力的腰线使得2008的侧面设计充满力量感,而阶梯状的车顶更是独特所在。

标致2008的后视镜上面用是跟整个车身一样颜色的油漆,下面是黑色塑料在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指示灯。

尾部设计饱满层次分明,后扰流板及其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优秀,宽大的黑色防擦包围具有相当的SUV气质。

 

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后尾灯设计。类似狮爪的造型还是LED灯带,这个是全系标配的,侧面来看也类似爪型,看来标致没有忘记自己的狮子图腾,并且配置了LED高位刹车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绚丽。

标致2008实拍车型配备的银灰相间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轮胎方面采用的是规格为205/60 R16的玛吉斯轮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