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孝感车市 »  孝感新爱唯欧 分期购车18期可享0利息

孝感新爱唯欧 分期购车18期可享0利息

2014-07-31 15:3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詹芬   

对于刚毕业或初涉职场的年轻人来说,如何理财、如何选车、如何购车,是或早或晚都会面对的问题。是等待积蓄增长,还是贷款提前购车?如果想买一台7万元的起步家轿,这笔账究竟该怎么算?

现在部分车型有在一定周期内0利息的购车政策,虽然手里有买车的全款,但用贷款买车,付完首付,剩下的款项简单理财,收益轻松超过4%,1年相当于少花几个月的油钱。”刚上市不久的雪佛兰爱唯欧1.4L自动时尚版。这款定价8.69万、同区间内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精品家轿还可以选择多种贷款购车的组合,更可以18个月0利息,让喜欢大气外观、轻松驾驶的买车人提早一步拥有自己的第二个小家。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考虑合理的“超前消费”,让自己尽快成为有车一族,扩大出行和生活半径,增长眼界。对这部分人群,新爱唯欧推出了多种金融购车计划。怎么买车更划算,哪种贷款方式更适合自己?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提供一个全新爱唯欧贷款购车全攻略,让您一目了然,便捷购车。

方案一:18个月零利率,适合会理财年轻人

在销售终端价格基础上提供18个月0利率贷款方案,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全无额外负担的一套方案,暂留手中的购车款可以购买年轻人中流行的理财产品,收益轻松超过4%。而“等额本息”产品是购车贷款中首付比例最低的一种(首付20%),提供25/30/40/45%四档首付,期限最长48个月。

以搭载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205/55R16宽胎等越级配置的全新爱唯欧1.6L 自动风尚版为例,仅需约2万元的首付;而对于终端7.99万的自动挡入门车型,首付更低至1.6万,就可以把一辆高品质的精品小车轻松“贷“回家,同时还可以选择长达48个月的还款期限。对于会理财的车主,或者工作和家庭收入都比较稳定,各项支出也都比较固定的车主来说非常适合,轻轻松松减轻购车压力。

方案二:适合本地新鲜毕业人,日供不到5元

这一金融政策适合新爱唯欧的全系自动挡车型。好处是仅支付一半的车款就能提前拥有爱车,1年内月供仅需交还每月利息即可,就算刚工作收入有限,也足以应付每天只需支付不到5元的日供!一年后用年终奖付清剩下的车款,或者还可以在1年间把“省下来”的钱做个理财。

以终端价格7.99万的新赛欧自动挡入门版车型为例,将一半车款3.5万做个保本理财,收益也轻松超过4%,完全能够支付利息并有结余。买车之后,汽油费、停车费、保养费,处处要用钱,选择这种方式能让年轻车主的第一年轻松不少。适用于在本地生活和工作、有理财头脑的年轻准车主。

以上贷款购车哪个最适合你?相信看到这里,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详细情况可来电咨询孝感恒信德龙网销组:0712-2650163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