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整车颇具运动感 评测东风悦达起亚K3S

整车颇具运动感 评测东风悦达起亚K3S

2014-07-31 15:0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俊骋   

◆ 整车运动化调校与令人沮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K3S全系只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93.8千瓦)/6300rpm,峰值扭矩156牛·米/485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也许你会说这种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见得多了,不过我劝你还是亲自感受一下,走走颠簸路,我保证它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行程不长而且比想象中生硬多了,地面的各种颠簸几乎都能传递上来,一点不糟践。我想你们一定吃过白水煮过的鸡肉,就是这种很紧的感觉,所以遇到坑洼路面一定要减速,除非你不在乎车内其他人的感受。

◆ 结论

K3S与K3面向的消费群体有所不同,K3专注于那些务实而且稳重的家庭用户,而更加运动化的K3S需要面对的是那些年轻的朋友,他们对驾驶感受有一定追求。在4月初上市之后它将与K3形成两股力量共同向市场发起进攻,性格有差异,分工明确,各有各的发展空间,这样挺好。

根据K3的售价判断,K3S的预售价格区间大概为10-14万元左右,那么它将会与福克斯两厢、英朗XT、日产骐达等1.6L车型成为直接竞争对手。福克斯专注操控,品牌认知度高,而且口碑不错,英朗XT运动风格最明显,骐达空间大,驾乘感受舒适,K3S配置有优势,同时驾驶风格也变得运动化不少,在价格区间有重叠的时候,往往第一印象是选择时最重要的。

常州飞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常州飞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68-9625
地址:武进汽车城二期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