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整车颇具运动感 评测东风悦达起亚K3S

整车颇具运动感 评测东风悦达起亚K3S

2014-07-31 15:0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俊骋   

K3S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最新车型,基于美版Forte两厢版改进而来,所以无论从外观上还是车系名字,都给人感觉这不就是两厢版的K3吗?说实话之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真正看了之后,我发现事情确实不是这么简单。


◆ 试驾车型

本次起亚K3S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我们的试驾车为1.6L Premium AT版,是车系中最顶配的版本,搭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颜色为新雅蓝。

◆ 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 与速迈相同 车尾设计动感

从正前方看去,起亚K3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与速迈完全一样,挺精神。K3S长款分别为1365*1780*1460mm,轴距为2700mm,在竞争对手当中身材也不算魁梧。

起亚K3S的车身尺寸在竞争对手中身材算不上魁梧,但“肚量”是最大的,轴距达到了2700mm,这样的数据在紧凑型车当中数一数二,所以我推测它在纵向空间方面的表现应该不次,在后面实际体验中我证实了自己的判断。

上挑的日行灯造型绚丽而且亮丽足够,近光氙气大灯(远光为独立卤素)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其余车型均为卤素灯源。

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上挑的日间行车灯是整个前脸活力的来源,这个设计概念在引入时受到了很多好评,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但不会给人过于凶猛的感觉,符合这个车的定位,年轻的男女应该会对它颇有好感。

轮圈的样式很新颖,五辐式刀片的造型转动起来一定很好看,轮胎为韩国本土品牌NEXEN(耐克森)的产品,尺寸为215/45 R17,在紧凑型车当中算奢侈配置,但令人遗憾的是只有顶配车型会采用这样的组合。中低配车型会分别配备205/55 R16、195/65 R15的轮胎。

车尾的造型是整个车的亮点所在,由许多微微上翘的曲线构成,就像运动员的屁股显得弹性紧绷,没有一丝赘肉,会让人驻足观望。

排气管虽然只有一个,但口径很粗,足足有11厘米,基本上是一位成年男性的手掌宽度。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