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采访杭州德盾总经理斯彬 经营只为了责任

采访杭州德盾总经理斯彬 经营只为了责任

2014-07-31 13:0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公司的经营是为了销售,但销售的真正目的不仅是为了盈利,我更希望,我所经营的产品能够给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并得到客户发自内心的信赖。我不在乎这个品牌,这个市场在前人的手里是如何经营的,但接力棒到我一环,我必须完美的承袭,更要放大光芒。”这是杭州德盾贸易有限公司责任人斯总的一番话,也是让我感触特别深的一句话。

2014年6月17日,我有幸参加了福瑞达玻璃安全膜——杭州德盾旗舰店的开业典礼,

让我真实见证了福瑞达产品的力量,同时也见到了斯总,这位瘦瘦高高,行为低调的负责人。今天,我再度造访,跟斯总请教产品理念

斯总:福瑞达不会宣传,没有酷思迪深厚的文化底蕴,没有威固精湛的营销团队,我们只是单纯的相信产品,相信福瑞达产品所带来的隐形价值——汽车安全防护专家的力量。

媒体:斯总您的意思是您经营福瑞达安全膜是因为产品本身?

斯总:产品本身的力量才是真正打动我的,因为福瑞达权威、专业、安全;而我们,只是为了一份责任,一份微弱的,单纯的,想要为社会、为消费者尽一点绵薄之力的责任,才有了经营这个产品的冲动;其实没有太多的宏伟目标,没有太深的长远见识,只是相互信赖,福瑞达相信我们,我们必然也力挺福瑞达;这不是浮夸,是因为福瑞达真的以其至臻的产品品质和超强的安全性能让我相信,它的存在,有它自身发展的轨迹和逻辑。

媒体:这么多同类品牌,您却独爱福瑞达,看来福瑞达确实有它的过人之处。

斯总:我不知道这个过程需要多久,但它一定会像女人买包、男人买手表一样,喜欢固执的认准某个品牌,不仅是因为品牌效应,更是因为它是一种权利、威信、荣誉的象征,而福瑞达安全膜恰恰代表着尊贵、代表着权威、代表着专业,它刚好与消费者这种购物需求不谋而合,必然也会成为同类产品中的“尖子生”。

媒体:按您的意思,福瑞达行事低调,但也拿到了很多权威证明。

斯总:福瑞达低调,但不意味着低头,无数项的资质证明捍卫了它无可替代的权利和不容动摇的地位,这也是我个人比较佩服和喜欢这个产品的地方,首都国庆阅兵和08奥运安保项目唯一入选的玻璃防护技术,这些都是它曾经的辉煌,却是了不起的骄傲。

媒体:对于您现在经营的这个杭州德盾贸易有限公司,您有什么期许?

斯总:杭州德盾贸易有限公司,现在作为福瑞达安全膜在浙江省的唯一总经销,我们必然让他发挥最大的价值,承担起消费者安全之路的护航者。就像房车进入奔驰时代一样,福瑞达玻璃安全膜也会引领汽车膜的新时代,让我们翘首以盼!

福瑞达玻璃安全膜浙江总经销:

杭州德盾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53号

VIP热线:0571-85353008

公司主要经营福瑞达玻璃安全膜、福瑞达超级前挡玻璃,防砸、防贯穿、防弹,欢迎来店体验品鉴!

    关注微信账号:【福瑞达玻璃安全膜、浙江中欧房车、】,开启安心之门!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