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全城享福 约惠七夕 龙门福特狂欢购车节

全城享福 约惠七夕 龙门福特狂欢购车节

2014-07-30 17:1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自古以来,农历七月初七为传统的:情人节。相传在七月初七当天我们会很少看见喜鹊,因为众多喜鹊都去为牛郎、织女搭建鹊桥好让佳人重逢。借此良辰时机,龙门福特诚邀您到店让我们与您一起鉴证您幸福的时刻。8月2号,龙门福特为亲们准备了一场丰富的甜蜜的购车盛宴。当天会有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爱情购车进店礼一份,现场会有“神秘环节”穿插整个活动,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气氛!让我一起来嗮出你的幸福吧!!

贴心七夕礼:活动当天进店女性顾客将获赠情人节玫瑰花1支(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七夕抢福礼:首3位订车客户额外赠送980元封釉一次

订车叠加礼:每5台领取一份礼品,订车越早领取礼品越多(5台九阳电饭煲一台、10台九阳料理机一台、15台原产阿迪达斯T恤一件、20台原厂世界杯纪念足球一个)

情定福特礼:活动当日购车客户更能获得原厂阿迪达斯情侣T恤两件;

超级幸运礼:活动期间订车就能参与砸金蛋环节,最高可获空调一台

整点抽奖礼:每隔半个小时就能抽取大奖一次

至尊推介礼: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购车,即可获得免费保养一次。

活动当天福特指定车型将给您“翼”享不到的全城最低价,除此之外我们还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及多重好礼等您来拿,带上您的爱人和孩子一起来龙门福特参加活动吧。

您的需求,我们的追求,您的完全满意,就是我们的标准。

龙岩龙丰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物流大道309号

销售电话:0597-3221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