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运动范十足 2014款斯巴鲁力狮到店实拍

运动范十足 2014款斯巴鲁力狮到店实拍

2014-07-30 10:3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静   

 

[网上车市潍坊讯]2014款斯巴鲁力狮在外观方面做出细微地改动,虽然与现款车型同样采用了六边型的隔栅,但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的方正,与现款的傲虎几乎完全一致。另外,部分高配车型增加了银色后视镜、熏黑大灯、18英寸切光铝合金轮圈等配置。内部配置方面,标配了导航系统,并在部分车型新增了银色真皮座椅、铝合金运动踏板等。

2014款斯巴鲁力狮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并非垂直换代,相比13款,外观上变化比较小,只有在细节方面进行改动,力狮的前脸年轻而运动。

前大灯底色改为黑色,整体在原来基础上不曾改动,大尺寸的镀铬雾灯边框,给人以力量感,提成整车层次感。

    新力狮采用与老款车型不一样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精致,内部的蜂窝状格栅也进行了调整,网格变得更多,显得更加运动。

   新力狮继承了老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575mm,轴距为2745mm。

车身侧面没有变化,除了我们最直接可以看出来的后视镜以及侧裙镀铬饰条,其他造型依旧。

新力狮离地间隙为200mm,与普通同级别车型相比要高出很多。宽大的轮拱也是力狮侧身外观的一大特点,棱角突出,彻底颠覆日系的柔和流线风格。

   新力狮推出的三款车型外后视镜造型与老款车型一致,集成了LED转向灯。

    力狮的尾部设计比老款动感,将原本张扬的后排气尾喉收到了内部,尾灯没有发生变化,依旧采用和老款一样的设计风格。

    新力狮轮毂造型采用了切光处理,造型立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动感,并升级到了18寸,轮胎方面采用的优科豪马DB decibei E70轮胎,轮胎尺寸225/55 R18,此款轮胎的抓地力和降噪能力不错。

动力方面,2.5i车型搭载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综合油耗仅为8.3L/100km。

而高配2.5GT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5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10.6L/100km。而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全系标配,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力狮的一个因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