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恩施车市 »  配置全面提升上海大众2014款POLO实拍

配置全面提升上海大众2014款POLO实拍

2014-07-29 17:1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恩施站讯】随着5月25日上海大众New Polo上市,这款德系小车完成了一次全面的小改款,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动力总成都进行了全面改进,同时售价却没有改变。这种增配不加价的做法无疑是消费者的福音。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POLO在外观方面的改动并不大,这足以见得设计师对原作品的造型还是相当满意的。改变主要来自大灯内部结构的细微调整,下中网的则由原来的蜂窝状变成横条。

另一个变化来自中网,但是改变更加细微,甚至很难被察觉。全新的轮辋是新POLO的另一大变动,十辐细长的造型看起来更运动些。轮胎品牌为韩泰,国内很多车企都会选择该品牌的产品,185/60R15 84T的规格对于小型车来说已完全够用。前翼子板上的转向灯被移到侧后视镜上,这是改款车型常用的手法。

新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1682/1462mm,轴距则为2470mm,这样的小身材非常适合城市游走,不足4米的车长会让找车位变得轻松许多。

后保险杠线条变得明显更加运动,尾灯内部也有所调整,但车尾总体变化不大。车顶天线换成灵敏度更高的“鲨鱼鳍”款式,虽然不与车身同色,但是却能防止熊孩子把它偷走。

保险杠底部左右两边各增加一个发光片,虽是个装饰物但也的确能够提升安全性。备胎为175/70R14,比四轮上185/60R15的规格略小,应急用还是不成问题的,但非常不建议长期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