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未来将国产 第7代高尔夫GTI国内谍照曝光

未来将国产 第7代高尔夫GTI国内谍照曝光

2014-07-29 06:5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第七代高尔夫在2013年底海外上市,开启了高尔夫7衍生车型推出的大幕。据了解第七代高尔夫GTI车型有望在2014年底先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并可能在2015年由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而近日我们就获取到高尔夫GTI的国内谍照图。(图片:源自网络)

新一代高尔夫GTI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采用红色线条和蜂窝格栅强化前脸的个性,五门掀背版车型轴距达到了2637mm,相比现款GTI的2578mm轴距,加长59mm。尾部GTI标识+双边排气管+保险杠下方的尾部扰流板,都是现款高尔夫GTI延续而来的经典配置,在新高尔夫GTI上再次重现。

新一代高尔夫GTI的内饰与外观对应采用大量红色缝线,平底方向盘为性能车款专属。此外,新一代GTI随同新一代高尔夫车系,一同升级为电子驻车。动力方面,预计将装备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与之匹配的为6速DSG变速器。

总结:作为第一款国产的小钢炮的车型,高尔夫GTI自推出以来便受到年轻玩家的热烈追捧,尤其是国产以后更加亲民的价格使其销量得到成倍的增长。新车型的推出将会吸引更多喜爱玩车的消费者,不过这群消费者注定属于小众人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