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石车市 »  黄石东风本田杰德到店实拍

黄石东风本田杰德到店实拍

2014-07-30 16:5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 黄石站讯】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再怎么火爆,也永远有一个破不掉的迷局——家用MPV。可是在家用的MPV车型上外观往往都让人不能跟时尚所结合到一起,中庸的外观,过时的前脸,除了空间和家庭使用之外,无法与一些三厢车所媲美,每年的新车上市,车型外观都有所变化让人审美的“质量”也越来越高。可是家庭MPV车型始终没有改观,也许这就是家用MPV的规则,可是规则是可以打破的。东风本田推出的家用MPV——杰德一定会让你刮目相看,以现在年轻人的眼光来看,杰德的外形绝对算是好看的那种,全车修长而流畅,动感且精致,车身比例很完美,而且能看出来车身在设计时是特意降低了高度,能让整车看起来更优美,另外多出来的屁股一点都不显得臃肿。我不敢说所有的人都喜欢这种设计,但是起码90%的人都应该不会觉得它难看。

杰德采用的是思域平台,其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75mm/1500mm,轴距为2760mm。

激进的线条占据了所有人对他的主观印象,设计上实用了Concept S概念车的诸多元素,富有运动气质的的黑色进气格栅,X型前脸,以及流畅的躯体。

杰德车灯的设计十分犀利。车灯均配有透镜,舒适版采用卤素灯泡,在豪华版车型中增加了LED灯的设计。全系标配前雾灯提高了恶劣天气下行车的安全系数。全系前雾灯均配有镀铬装饰,使雾灯区域的造型更富有层次感。

杰德的车身侧面轮廓是其特色所在,A柱的倾斜角度比较大,飘逸的车顶流线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和普通MPV沉闷外形截然不同的灵动感。

车尾设计同样贯彻全车规整的路线,但杰德的L型尾灯很好的切合了车尾的曲线走势,略带熏黑的效果从细节上再次彰显其外形设计的运动取向,LED光源的引入也是锦上添花之笔。

轮毂造型同样是自成一派的风格化,比起一般MPV车型更加抢眼,轮胎尺寸为215 50/R17,品牌为优科豪马的ADVAN dB系列,强调静音舒适性和均衡的操控性能,其他试驾车也有装配邓禄普品牌轮胎。杰德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并采用215 50/R17规格的邓禄普SP SPORT 270系列轮胎,偏重于舒适与节油性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