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恩施车市 »  年轻群体最爱 实拍菲亚特Ottimo致悦

年轻群体最爱 实拍菲亚特Ottimo致悦

2014-07-28 15:5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恩施站讯】菲亚特菲翔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国际同步的崭新车型平台,令消费者能够再一次领略来自意大利的情怀。出色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突破同级别大众团队的利器。当然广汽菲亚特也明白只有一款车型难以进占市场,便推出"菲翔两厢版"的致悦

说起致悦,众多对菲亚特有所关注的朋友都知道它和菲翔的关系;同样来自菲亚特旗下的CUSW平台进行开发,同平台的车型还有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和克莱斯勒的200C。尽管如此,厂家还是在外观方面下了一番苦工。

致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475mm,比起菲翔来说,在宽度和轴距上没有差别,但是在长度上则是少了134mm;高度也增加了4mm。得益于出色的设计,使得致悦并没有如数据所显示的那么小,反倒是有种大车的感觉。

致悦的前脸是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Roberto Giolito带领的团队打造而成,整体观感与菲翔相似,但在细节处呈现出年轻运动的感觉。

大灯造型与菲翔相同,内部的光源使用的是传统的卤素光源,只有在顶配车型上才出现氙气大灯。下方倒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圆形雾灯,两者相得益彰,同样显露出致悦更为年轻化的定位。当然,LED行车灯的加入可以算是弥补一下大灯光源的不足吧。

整车侧面线条流畅、浑然一体,丝毫没有违和感。前低后高的腰线贯穿车门把手,一直延续至后尾灯边角才收笔;大胆之余更是令运动气息溢于言表。下方内凹形的设计可以说是对腰线的呼应,同时起到降低视觉重心的效果。

风火轮般的轮毂是时尚版和舒适版所使用,与之搭配的是来自普利司通的Turanza系列轮胎,规格为205/55 R16。高配车型上使用的是马牌的轮胎,规格为225/45 R17,尺寸更大、扁平比更小,也符合高配车的身份。

尾部可以说是致悦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整体饱满有力、多层次线条的运用老练、层次感强。小鸭尾以及弧形牌照框更是令人一见难忘。"回"字形的尾灯内里使用的LED光源,科技感涌现。下方n的小铭牌标注了发动机的系列,自动档车型还会把发动机最大功率标注其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