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福特探险者最高降3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福特探险者最高降3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2014-07-29 09:4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编者目前从北京北方福瑞4S店内了解到,近期购买福特探险者车型,部分车型最高可享3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咨询电话:4008-118-083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L 自动尊尚型 7座2013款 48.98 45.98 3.00 无现车需预定
3.5L 自动尊享型 7座2013款 53.98 50.98 3.0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福特探险者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进口福特探险者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质保周期方面,福特探险者为三年或者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在1500元左右。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福特探险者车型介绍

福特(进口)  3.5L 自动

福特探险者应福特承诺于2013年3月28日引入中国市场,作为一款集强大的SUV性能与精良的品质合二为一出色车型,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006mm/2005mm/1743mm,轴距为2860mm。方头方脑的外形饱满而不臃肿。进气格栅由三条粗壮的银色金属横杠构成整体框架,其中融入了镂空设计很有路虎风格。

福特(进口)  3.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福特探险者的内饰设计大气精良,除了可见的内饰之间的缝隙非常小外,还有设计巧妙的储物空间、宽大的头部与肩部空间、三排座椅以及可以满足整个家庭出行需要的大行李空间。

福特(进口)  3.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福特探险者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290马力),最大扭矩354 牛·米,而Ti-VCT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减少尾气排放。福特探险者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取代了传统SUV的分动器构造,新的系统更加形象化,便于驾驶者进行判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