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售6.98万-10.08万 吉利新帝豪正式上市

售6.98万-10.08万 吉利新帝豪正式上市

2014-07-28 13:1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7月26日,吉利新帝豪正式上市。新车有两厢和三厢车型可选,共计15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08万元。

吉利新帝豪三厢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

6.98

1.5L 手动精英型

7.68

1.5L CVT精英型

8.78

1.3T 手动时尚型

7.78

1.3T 手动精英型

8.48

1.3T 手动尊贵型

9.08

1.3T CVT精英型

9.48

1.3T CVT尊贵型

10.08

吉利新帝豪两厢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

6.98

1.5L 手动精英型

7.68

1.5L CVT精英型

8.78

1.3T 手动时尚型

7.78

1.3T 手动精英型

8.48

1.3T CVT精英型

9.48

1.3T CVT尊贵型

10.08

● 为什么叫新帝豪?

之所以要从名字说起,是因为大部分朋友在第一眼看到新帝豪时可能都会发出相同的疑问,“这不就是新款EC7么,怎么又叫新帝豪了”?没错,事实上,新帝豪就是EC7和EC7-RV的改款产品,改名的原因是今年4月吉利发布了新的品牌构架回归单一吉利品牌后,原有的三大子品牌则划入不同的产品线,新产品则以吉利品牌系列面市,并悬挂统一的新标识。

吉利汽车  1.3T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EC7是吉利的热销产品,去年销量193210台,占领了吉利35%的销售份额,因此,用帝豪这个响亮的招牌作为“新款EC7”的名字,合情合理,可见吉利对于这款新车入市后的销量表现也给予了厚望。

吉利汽车  1.3T CVT 中控台整体

新帝豪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调整后首款换标车型上市,不仅起到了企业新战略中的“排头兵”作用,还将承接EC7为吉利“走量”的重任。通过新帝豪,让我们看到了吉利迈入主流涡轮增压时代,向着新技术方向前进的步伐。当然,在竞争越发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不乏具备较强竞争力的自主品牌车型,以及价格下探、突显性价比的合资产品,在自主品牌市场份额持续萎缩的当下,新帝豪能否被逆势而上,还需拭目以待。

吉利汽车  1.3T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金华吉生吉利4S店现火爆 接受预定!

预定专线:0579-8208008

地址:金华店-金华市仙桥汽车城4号(03省道红绿灯旁)

义乌店-义乌市经发大道207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