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2014双龙汽车售后服务月 劲爽来袭

2014双龙汽车售后服务月 劲爽来袭

2014-07-28 11:43: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夏日骄阳似火,气温屡屡升高,如何确保安全行车,双龙汽车为您着想。2014年7月20日至8月20日,“酷暑送清凉、2014双龙汽车售后服务月”正式推出。活动涵盖22项车辆免费检测;空调、水箱和冷凝器免费清理;更有老客户到店维修备件超低折扣,众多原厂精品好礼赠送等丰富内容。

“酷暑送清凉、2014双龙汽车售后服务月”针对夏季用车实际情况,面向所有双龙汽车用户,提供22项车辆免费检测,涵盖发动机仓、车辆内外观、底盘及相关系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减低车辆故障发生率,确保车主行驶过程安全。同时对于空调出风异味,制冷不足等问题,双龙汽车推出空调风道系统免费清洗;水箱、冷凝器外部免费清理等多项服务,让车主安享舒适,清凉无忧。不止于此,活动期间,老车型到店维修还可享受备件七折优惠;老车型客户(2012年1月前销售车辆)可获赠指定车型原车遮物帘、脚垫等精品配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酷暑送清凉 2014双龙汽车售后服务月”

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以来,不断加大售后服务提升力度,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对客户贴心关怀,认真对待。不仅通过日常服务给予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而且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建立起24小时客服中心以及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中心。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专人值守,为用户提供紧急道路救助服务。2013年双龙汽车还获得“2013-2014搜狐汽车年度大赛‘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体现了双龙汽车在提升售后服务方面的积极努力。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敬请致电双龙汽车当地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