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成就非凡品韵天成 山西路华捷豹XJ品鉴

成就非凡品韵天成 山西路华捷豹XJ品鉴

2014-07-26 17:27: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有多少人因一部《唐顿庄园》,而爱上一种纯正的英伦格调?又有多少人曾因一本《红楼梦》,而迷上中国古典的精致生活?7月26日下午2:30,山西路华捷豹路虎世家在展厅与您相约捷豹旗下最新巅峰之作——2014款捷豹XJ尊崇而至,在太原开启一段感官之旅。在五觉的极致享受中,品味捷豹XJ的感官美学。

觉•木之生命力

自威廉•里昂斯爵士在英格兰北部小镇生产出第一辆摩托挎斗车,开启捷豹品牌的非凡历程之时起,捷豹就一直走在汽车设计最前列,创造出众多超越机器世界的完美杰作。捷豹到底拥有怎样的秘诀才能够实现如此非凡成就呢?

品鉴会上,专业汽车讲师便通过感官的五觉享受,向人们讲述了2014款捷豹XJ是如何以其精湛而细腻的手工艺术挑动着社会精英人士的内心渴望,继而成为英国皇家御用之物的。细致品鉴捷豹XJ,其静止即运动的流线型设计睿智而优雅,即便是引擎盖下的进气隔栅,都由经验最为丰富的手工匠进行360度全方位镀铬,质感非凡。

一曲古琴曲《流水》从Meridian™ Reference音响系统遍布车厢的26个扬声器中缓缓流出,媲美顶级剧院般的立体环绕声效,让人们犹如置身高山之巅,潺潺切切的流水时而清澈泛音,时而山涧鸣响,令人沉醉。便在这般如梦似幻的意境中,茶道师缓缓走向茶桌,以一壶如春暖大地般的高山乌龙,唤醒了人们的味蕾。在感受舌尖美妙的同时,赏茶具之优雅、观冲泡之艺术、嗅茶叶之香气,更让人们从中体会到五行之中木的生生气息。品茗,则成为一种自我品味、自我升华的过程。

粹•金之精华

近千年的历史流传,使得茶叶制作的每一道工序都有着繁琐而严苛的要求。以随后嘉宾们品尝的武夷岩茶大红袍为例,它必须在春季进行采摘,然后经过晒青、做青、炒青、初揉、复揉、复炒等多达十几道工序,最后成就一壶汤色橙黄明亮、叶片红绿相间的上等好茶。也正是在复杂的制作工序以及冲泡艺术的萃取中,茶道已然与儒、道、佛哲学思想交融,以“有形”之茶入“无我”之境,清静一体。

同样,捷豹之所以被认为是英国现代手工艺的代表,也与其在岁月中沉淀的经典手工艺传承有着莫大联系。例如,2014款捷豹XJ的木质饰板必须从同一棵树上的相邻部位截取,只为成品的纹路和色样能更为吻合统一;从名贵的黑檀木上筛选出原材后,还必须经过十七道加工工序,反复打磨抛光,让沉睡其中的大自然生命力在工匠的精雕细琢中,慢慢苏醒并精彩绽放。而包括2014款XJ新增的Bond Grain、Soft Grain和半苯染皮革在内的座椅皮材全部选自位于蚊子无法生存的高海拔纬度的牧场,从而避免微小伤痕最终出现在车辆的真皮座椅上,加之以灵感源自伦敦邦德街高级定制服装最新流行趋势的双缝线手工缝合,方可成就2014款捷豹XJ的品味非凡。

融•土之并蓄

在专业讲师的讲解中,在座嘉宾们了解到捷豹无可复制的生命力源自其对经典的传承,更因其从未褪去的创新灵性。率先采用的源自航空领域的全铝车身结构,使得2014款捷豹XJ的车身比其他钢制车型车体减少250kg重量。这不仅提高了车辆的耐久性以及行车精致度,更让2014款捷豹XJ拥有一颗强劲的内芯:搭载3.0升汽油发动机的2014款捷豹XJ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2014款捷豹XJ2.0的百公里加速也只需7.5秒。而可每秒进行500次车身运动情况分析的自适应动态悬挂,则可随时调整避震,减少车身侧倾,让驾驶者在面对各种极端路面情况时与捷豹心灵相通,尽享随心所驭。与此同时,捷豹所采用的盲点监测系统、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科技,更让捷豹的步伐显得自在从容。

不仅是捷豹,任何一个拥有深厚历史且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都有着如大地一般承载万物、融合而生的魅力,正如一种全新的红茶品种——金骏眉。它是将本用于绿茶制作的芽尖,经过几百年正山小种红茶传统制作工艺创新而成的世界顶级红茶。品一口金骏眉,既有传统红茶的回味甘甜,却又更加绵甜,且伴有天然花香,仿佛置身于森林幽谷之中。这也让人们更能体会到其名称的丰富寓意——希冀金贵之茶犹如骏马奔腾般发展,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茶中珍品。

当英国精湛的现代手工艺术,邂逅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致品味,成就的是一种追寻本性、听从内心,且懂得用心享受超越物质的优雅生活。爱上2014款捷豹XJ,便也会爱上这种中国式的生活美学。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912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时间成就空间 全新揽胜创世加长成长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