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ix25量产车内饰首曝 或10月9日上市

现代ix25量产车内饰首曝 或10月9日上市

2014-07-25 16:3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x25量产版车型的谍照,这也是新车内饰的首次曝光。据悉,新车将分别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其将于10月9日上市发售,此前官方给出的新车预售价为14万元起。(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从谍照来看,ix25量产版整体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亚光进气格栅搭配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提神。

 内饰方面,现代ix25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引入了大尺寸液晶屏,两侧是空调出风口,上部还有一个信息显示屏,设计感很强。新车的中控还采用了棕色材质,和黑色的座椅相搭配,显得很有运动感。

车型尺寸方面,据悉,现代ix25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22/1627mm(含行李架),轴距则达到了259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小型SUV市场中处于中等水平。

动力方面,ix25将搭载2.0L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马力(118kW)和125马力(91.6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