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金冠圣路高端商务改装首发RA上海改博会

金冠圣路高端商务改装首发RA上海改博会

2014-07-25 09:23: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稳   

2014年10月11日-13日,以“轟品盛汇”为主题的RA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即将迁至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十年磨一剑,第十届上海改博会在组织架构及运营体系方面实现改革性升级,真正呈现一部具有国际影响力并全面展示我国汽车改装产业整体状况的行业盛典。RA也被业界誉为最具综合价值的改装行业高端品牌展览。

本届展会依然汇集了各大高端乘用车改装及商务车改装企业,作为房车领域的重要品牌金冠圣路也将重磅展出,展位面积460平方米,将与国内各大高端商务改装品牌一齐邀您感受“豪华”的温馨。展位号:1A18。
     重庆金冠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究、制造、销售各种专用车及防护防爆制品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高科技股份制军民融合型企业。

金冠圣路房车是公司历经12年品牌沁润,厚积薄发打造的高端房车专属品牌。在推出之初,就拥有国内房车企业最全的产品系列,囊括奔驰福特GMC等主流房车底盘。专享丰厚的技术底蕴,承接完善的售后体系,产业技师全手工打造,金冠圣路为高层人士量身定制,提供非等闲商旅体验。金冠圣路所出品的商务亦或是旅居房车,都是集国际上各种极具实用性的功能于一身,其从内而外的设计更是融合了国际上先进的设计理念,满足了人们对商旅房车的“最终幻想”。

金冠也将助力中国房车业快速发展。未来,更将依托中国这一大本营,全力开拓国际市场,市场覆盖度将遍及东南亚、日本、韩国、中亚、俄罗斯远东地区、中东部分地区,使其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国际房车行业的领导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