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晶锐登场 斯柯达两款车下半年上市

全新晶锐登场 斯柯达两款车下半年上市

2014-07-25 07:1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斯柯达刚刚公布全新一代晶锐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后,我们从斯柯达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国产上市,除此之外还有一款特别版的野帝车型也将会在下半年上市。

斯柯达两款新车下半年上市
车型名称 推出时间
全新一代晶锐 年底
野帝特别版车型 下半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新一代晶锐将继续采用PQ25升级版平台打造而成。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外观将具备更加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将会得到升级采用双离合变速器。而野地特别版车型将会是一款小改车型,更加突出这款车的越野味道。

新一代晶锐的轴距为2470mm,其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mm,而长度和高度都分别有所减少,但是车宽将增加90mm,并且通过设计新一代晶锐具备比现款车型更大的车内空间。高配车型将搭载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EPS成为将成为新一代晶锐标配。

总结:斯柯达晶锐的定位于POLO的差异化还是比较明显的主攻更低端的小型车市场,而特别版的野帝推出也让这款车更加多元化,据了解明年斯柯达还将有全新车型推出,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