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五十铃4S店经销商4008318618转8500

中山五十铃4S店经销商4008318618转8500

2014-07-30 11:4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中山五十铃庆铃4008318618转8500】在广东商用车市场上,五十铃品牌的影响力一直傲视其它品牌,许多消费者形象的表示,五十铃就是卡车中的五菱,满大街的五十铃都不绝于眼地在跑。五十铃产品本身就在全球具有强大的技术质量水平,在与广东毗邻的香港市场占有率高达75%。得益于五十铃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庆铃公司长达近20年的品牌经营,建设了令发达国家也羡慕不已的现代化商用车制造基地,使中国造的五十铃总成、零部件走向了国际市场。得益于广东高速发展的社会、经济、文化,使优质品牌商用车有了市场载体和形象载体,使用五十铃品牌的消费者大多是冲着五十铃车不仅带来看得见的直接效益,更带来消费者品味和形象提升这一看不见的附加效益。

 

2014年全面实行国四柴油车标准后,五十铃庆铃国四全系列车型目前已经实现量产,规格齐全拥有栏板整车、厢车、冷藏车、仓栅车、牵引车、二类底盘等各类国四车型规格共计398种,载重从0.45吨覆盖到15吨。货箱长度从1.5米延续到9.3米,能满足细分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目前纯正的五十铃车型在重庆庆铃厂生产,主要供应的车型包括:

轻型商用车:100P轻型商用车 600P轻型商用车 庆铃皮卡车

中型商用车:700P中型商用车 FTR中型商用车

重型商用车:FVR FVZ GVR P430 VC46 

2014年年中庆铃厂家对100P系列车型实施促销活动,最大降幅达到13900元。

中山市庆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庆铃五十铃4S店
主营品牌: [庆铃]
电话:4008318618转8500
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上基路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