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美系商务舱 别克GL8最高优惠达1.3万元

美系商务舱 别克GL8最高优惠达1.3万元

2014-07-25 09:4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达世行4S店了解到,店内别克GL8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1.3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8747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经典版 7座2014款 20.9 19.6 1.30 现车充足
2.4L 自动行政版 7座2014款 24.8 23.5 1.3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别克GL8降价信息>>

GL8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GL8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上海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5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别克GL8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平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费用大概在700元左右,2万公里做一次大保,费用大概在1200元左右。新车全险金额经销售介绍大概为9000元左右。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别克GL8车型介绍

别克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的GL8的外观内饰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在空间上面新GL8有了很大的突破,该车长5266mm、宽1878mm、高1800mm,连 同3088mm的超长轴距, 营造了更加宽敞的商务空间。而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冰蓝氛围的照明效果,以及源自豪华游艇灵感设计的怀抱一体式座舱,无不显映别克品牌一贯的大气风范,呈现 出领军企业的不凡底蕴。

别克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GL8的中控台整体风格非常不错,看着也很显高档。这种非常具有质感的木纹装饰条让车内看上去更加沉稳,配合整体中控台的造型,更具商务气息,是成功人士追求的典范。

别克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版采用了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随之带来190W/6800rpm的最大功率和290Nm/5200rpm的最大扭矩,功率扭矩数据在目前国内MPV中排名榜首,实现了高达192km/h的最高时速。

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112-233转8747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北小街2号楼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