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旧貌换新颜 2014款爱唯欧两厢到店实拍

旧貌换新颜 2014款爱唯欧两厢到店实拍

2014-07-24 10:5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宜昌站讯】2014年6月6日,雪佛兰2014款爱唯欧正式上市。相较老款车型,新车外观摒弃了以“摩托车”为灵感的设计思路,转而采用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塑造出更加符合大众审美的整体造型,同时在内饰与配置方面也做出了一定的升级。在此基础上,新车的售价却有所下探,足见雪佛兰对消费者的诚意。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2014款爱唯欧还有哪些改变。

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爱唯欧两厢版长宽高为4032mm*1735mm*1517mm,轴距为2525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减少了7mm。而在与同级别车型的较量中,2014款爱唯欧两厢版的各方面数据均占有一定优势,相信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更为出色。

2014款爱唯欧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融入,为其增添了许多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老款车型略显夸张的双炮筒外露式前大灯被彻底摒弃,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大灯样式,灯组也由两颗独立圆形大灯更换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虽然少了几分特立独行,但显然更容易被人们所接受。

由于此次改款属于中期改款,因此2014款爱唯欧两厢版在侧面的变化并不大,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两条力道十足的车身腰线搭配外扩式轮拱,营造出几分美系车特有的力量感。变化之处则在于翼子板上的转向灯被集成在外后视镜上,轮毂的样式也换成了粗壮的八幅铝合金轮毂。

2014款爱唯欧两厢版车尾的变化同样不大,整体轮廓与老款保持一致。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取消了老款的圆形灯组,采用了常规的灯组布局,视觉效果上显得协调了许多。此外,为了突出运动风格,2014款爱唯欧两厢版还在后保险杠下沿增加了一条黑色护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