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2015款奥迪Q3车市试驾 灵活多变的小精灵

2015款奥迪Q3车市试驾 灵活多变的小精灵

2014-07-25 07:5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姚旦文   编辑:陆俊义   

[网上车市上海站 试驾]奥迪Q3奥迪公司为了迎合如今的SUV热潮所创造的车型,它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奥迪降低了SUV的门槛,对于那些手上稍有余钱的人来说,20多万就能够购买到奥迪品牌的车型是一件非常心动的事情,既能够感受奥迪车型的魅力,同时开出去还很有面子。虽说品牌确实能够代表一定的实力,但在实际购车的时候,还是得感受一下这款车究竟适不适合自己,不能盲目地痴迷于品牌。

奥迪Q3被称之为"小Q5",主要是他们两者的外观很相似,所以有些人为了方便称呼便称Q3为“小Q5”。它共有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如果想要购买的话,个人比较建议购买2.0T的车型,毕竟有时候储备动力能够应付一些特殊的情况。

虽然奥迪Q3被称为“小Q5”,但在外观方面还是有些许的不同,认真加以区分就能够得知两者的区别。奥迪Q5表现更为大气沉稳,Q3的外观表现主要是灵活小巧,对于城市中的一些窄小弄堂都能够自由穿梭,更不用提日常的驾驶了。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