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MEC改装法拉利458 Spider 世界末日来到

MEC改装法拉利458 Spider 世界末日来到

2014-07-23 14:2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宇光   

 加入2012世界末日的电影真的成为现实你会怎么样?至少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但是有一款车却给了我们答案,这款就是著名改装公司MEC Design推出的2014款法拉利458 Spider名字就叫做“世界末日”。

MEC Design改装公司改装的这款法拉利458 Spider家装了全身的Scocca Rossa的车身套件,该款套件的主要部分包括一个前唇扰流板,延长的侧裙还有一个三片式的后扰流板。另外改装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分开加装,单独购买某一项配置。而轮毂的需求则是从20英寸到22英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