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2015 Q7 e-tron最新消息 年底将发布

奥迪2015 Q7 e-tron最新消息 年底将发布

2014-07-23 08:3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奥迪技术总监Oliver Strohbach对外透露了2015款Q7 e-tron混动版的最新消息,全新Q7 e-tron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

全新奥迪Q7 e-tron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将搭载在新一代A4、A6/A7以及A8上,大量碳纤维材料,高强度钢和铝的使用,是的新款Q7在整车重量上相比现款减少了360千克左右。

动力方面,奥迪Q7 e-tron混动版搭载了一款3.0升TDI V6引擎和一个电动机,总动力输出373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00牛米,这样的动力总成下其百公里燃油消耗仅4升,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50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