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2016款福克斯RS 搭前驱/6速AT变速箱

福特2016款福克斯RS 搭前驱/6速AT变速箱

2014-07-22 12:4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福特福克斯RS高性能版的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推出,售价461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9万元)。

新福克斯RS量产版将搭载全新野马上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30马力(243千瓦),动力输出比搭载了2.5升五缸涡轮增压引擎的老款多出30马力,峰值扭矩没有消息透露,不过相信其将在老款410牛米上提升。

另外,福特特别研发的Revoknuckle前悬架将回归,应用在2016款福克斯RS上,新RS底盘降低,传动装置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前驱,新车可能会配备机械限滑差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