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英菲尼迪Q50 2.0T到店实拍 挑战ABB地位

英菲尼迪Q50 2.0T到店实拍 挑战ABB地位

2014-07-22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讯】英菲尼迪Q50还没有上市就已经受到众人的关注,究其原因在于其身上融合着众多超越这个级别或者说是引领汽车发展的新技术。如“线控主动转向”(Direct Adaptive Steering,简称DAS)、“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源自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零压力座椅等等的科技。

虽然科技能增加驾驶的乐趣和安全性,但这么高大上的装备并不可能在全系中普及。今天要带来的是Q50车系中最亲民,同时也是最接近其内在产品力的车型---英菲尼迪Q50 2.0T。

Q50外形糅合了部分Essence概念车的手法,设计语言来自于自然界元素。双拱形的中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从机舱盖延伸至前脸的线条充满力量感。实拍的2.0T豪华型没有装配运动套件,所以前脸亲和感更强。

英菲尼迪Q50采用了全LED灯源,其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人眼造型,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全LED的车型,英菲尼迪Q50拥有对手难以企及的犀利目光。全LED灯源的构造设计精致,层次感十足,特别是两道白色的“剑眉”更是让人过目难忘。

糅合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后,Q50的车身侧面线条优雅有力。两段式腰线错落有致的布局让人一见难忘,在同级车型暂时还没有如此富有动感的设计。前翼子板的2.0T标志表明了身份,同时全车系不同的动力搭配都在此有所分别。Q50 2.0T采用普利司通的搏天族S001系列轮胎,规格为245/40 R19。

尾部的设计继承了部分老款G系的影子,厚实的后保险杠造型突出,浑厚有力,修长而狭小的尾灯采用LED作为光源,把前脸的锐利感和“凶猛”的形象带到了车尾。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声音低沉、厚实,非常有性能车的味道。

广州文华汇迪英菲尼迪  
广州文华汇迪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20-84566000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大道北(原迎宾路)79号英菲尼迪大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