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东风标致3008最高优惠0.5万 现车

许昌东风标致3008最高优惠0.5万 现车

2014-07-21 22:3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颜杰   编辑:孙亚峰   

网上车市许昌站,7月21日报道】编辑从许昌市德众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标致3008最高优惠5000元。如果你比较中意该车,赶快通过网上车市下订单吧(买车时提及网上车市将有特别惊喜)。以下为降价详情:

车型(许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HP 自动罗兰·加洛斯版 5座2014款 22.08 21.58 0.50  
制表:许昌车市 x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长治华信标致

全车尺寸为4428*1840*1652mm,轴距为2613mm。延续了其家族设计风格的前脸,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取消了大嘴样式,车身饱满圆润。整体内敛含蓄,却又不失时尚感。车身颜色有珠光白、拉菲红、雨林棕共3种颜色供选择。

长治华信标致

标致3008内饰格调个性,采用了很多类似战斗机的细节,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拥有不错的车内采光环境和宽阔的视野,中控台覆盖了搪塑材质,手感上佳。

长治华信标致

2613mm的轴距尺寸能为车内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座椅的支撑表现到位柔软度不错,同时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项也能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度。

长治华信标致

东风标致3008搭载有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6000rpm、108Kw(147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200Nm,与之匹配的全部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3008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08在进口版本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国人审美进行调整,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作为城市SUV来说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许昌人买车 都上网上车市!您在购车时提及“网上车市”,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许昌市德众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许昌市德众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4008112233-4152
地址:许昌市北环万通大道购置税大厅西邻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