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生活新体验 全新爱唯欧网上车市温州实拍

生活新体验 全新爱唯欧网上车市温州实拍

2014-07-21 15:5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宏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迎着“生活新体验,全新爱唯欧”口号的新爱唯欧车型已到店内,于是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全新爱唯欧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来袭之际,以帅气的姿态向我们走来。新爱唯欧拥有大气精致的外观设计,轻松易驾的驾驶体验,人性智能的科技配备,环球五星安全标准,全方位品质全面升级。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售价为7.39-10.99万元。新车分为三厢和两厢车型,其中三厢拥有7款车型,两厢拥有6款,分别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观的全新设计是新车最大的变化。

外观设计:

前脸改为家族式前脸,双格栅,周边镀铬装饰,小脸蛋看起来也是大气时尚,透着大家风范。家族肌肉线条感,让爱唯欧沿袭着家族不可忽视的气势,小家伙也不可小视。

 

车身颜色上,新款爱唯欧两厢有冷械银、极光白、耀石黑、火星橙、冰河蓝、耀斑红、星尘黄七种选择;而三厢则只有冷械银、极光白、耀石黑、火星橙、冰河蓝、星绛红六种选择。

尾部的变化也没有多大,仍是尾翼造型,还是那个配方的美式肌肉男。让人更赏心悦目的改变就是将前款的双炮筒式尾灯换成了迷人的凤眼。喜欢这样的双眼吗?此外,为了突出运动风格,2014款爱唯欧两厢版还在后保险杠下沿增加了一条黑色护板。

轮毂采用的是铝合金轮毂,1.4SL配备的是15寸的铝合金轮毂,1.6L采用的是16寸铝合金轮毂。整体搭配,美观又实用,跑起来,绝不含糊。

舍弃了“四眼”大灯的新爱唯欧,虽然看上去缺少了上代的特立独行,但全新的外观却更容易让大众所接受。并且新爱唯欧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化风格,这种风格在北京车展上的全新科鲁兹上我们也有看到,车身尺寸方面它的变化并不大,仅仅在车长上缩短了21mm。

内饰设计:

 

新爱唯欧中控台大体造型没什么变化,而在多媒体操作面板上有了一定改变。三厢版车型提供了以灰白配色,而两厢版车型提供了马鞍棕配色。多媒体面板是这次改款的一大亮点,除了触摸彩屏以外,就连下面的开关、音量调节、主菜单键也都是触摸操控。这套多媒体系统被称为只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这个7寸的大屏可实现智能语音、导航、蓝牙、等等功能。

中控台增加了仿碳纤维纹路的饰板,为车内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1.6SX AT风尚版还配备了带有My 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的7英寸触摸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通信、车载Siri免视功能和智能语音导航等丰富的功能。

温州宏祥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56571555

地址:温州大道268号(欧龙汽车园)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温州宏祥雪佛兰4S店  
温州宏祥雪佛兰4S店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77-56571555
地址:温州大道268号
优惠促销 温州迈锐宝五一放价 厂家限量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