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计划推新小型跨界车 定位低于NX

雷克萨斯计划推新小型跨界车 定位低于NX

2014-07-21 13:1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雷克萨斯全新2015款NX近日刚刚发布,雷克萨斯马不停蹄地对外透露了其下一步生产计划,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基于对市场的充分研究,雷克萨斯计划推出一款定位低于新NX的小跨界车。

雷克萨斯欧洲市场副总裁Alain Uyttenhoven表示,一款入门级跨界车将为其在欧洲、日本以及国内市场挣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在小型高端跨界车这一领域雷克萨斯还很空缺。

Uyttenhoven还透露,雷克萨斯旗舰车LS将不搭载四缸引擎,燃料电池技术研发成熟后年底前有望应用到新车上。

分享到: